CAMOCIM CEARÁ

Bem-aventurados os mansos,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; Bem-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,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; Bem-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,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; Bem-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,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; Bem-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,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; Bem-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,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; Bem-aventurados sois vós,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, mentindo,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.(Mt.5)

domingo, 22 de outubro de 2017

新的生活

新的生活
在安息日结束时,当星期一的第一天已经开始,抹大拉马利亚和另一个玛丽去看墓。
2因为耶和华的天使从天上降下来,把石头从大门上取下来,坐在那里,就发生了大地震。
3他的外表像闪电,他的衣服像雪一样白色。
守卫们害怕,惊讶,死了。
5但天使回答说对妇人说,不要惧怕;因为我知道你在寻求被钉十字架的耶稣。
6他不在这里,因为他再次复活,就像他所说的那样。来看看耶和华所在的地方。
7立即去,告诉他的门徒他从死里复活了。看哪,他到你面前进入加利利。在那里你会看到他。看哪,我已经告诉过你了。
8他们以恐惧和快乐的速度赶出坟墓,跑到他的门徒那里宣告他。
9当他们向门徒传出消息时,耶稣遇见了他们,说我向你致敬。他们来了,抱着他的脚,敬拜他。
10耶稣对他们说:不要惧怕,去告诉我的弟兄进入加利利,在那里他们必看见我。
11他们来的时候,有一些卫兵来到城里,告诉祭司们所有发生的事的王子。
12当他们与长老聚集在一起时,他们彼此之间作了借鉴,他们给了士兵很多的钱,
说,说,你们的门徒晚上过来,睡着了,我们杀了他。
如果总统听到这样的话,我们就会说服他,并安全地带给你们。
他们收到钱,按照他们的指示行事。这句话在犹太人中传播到今天。
十一个门徒去加利利,到耶稣为他们所指定的山上。
17他们看见他时,就敬拜他;但有些怀疑。
18耶稣来到他们面前说,万物都在天上和地上给我。
因此,去做所有国家的门徒,以父,圣子,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。
教导他们遵守我所吩咐你的一切事情,我也与你同在,甚至到世界的尽头。阿门。

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

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.